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Walk by Faith not by Sight


马来西亚 DIGI 电讯公司正举办一个为慈善机构筹款的活动:For Those Who Love To Save.
你每投一票,DIGI就会捐马币五零吉(一美金+)给该慈善机构。
我的好朋友设了一个小组(Group)为马来西亚盲人协会 (NCBM - 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Blind Malaysia)筹款。

我这位朋友从小就有视线障碍,但不是全盲,却也一路走来吃了不少苦。
念大学时认识了她和其他全盲的朋友,我才知道我有多幸运。他们或许曾经看过或没看过这彩色的世界,但他们都很坚强,乐观且幽默。他们会跟我说不小心掉进水沟,餐厅里点错菜,和某某约会,哪一堂课很闷等各种趣事,讲完后开怀大笑。他们念大学比我们需要更多几倍的努力。他们用卡带录下教授的讲课,回到宿舍就反复聆听,然会熟练地用盲人专用的打字机“抄写”笔记。有时卡带的声音模糊也没办法啦。现在他们都大学毕业踏入了社会,面对人生另一番考验,但他们依旧开心惜福。他们不希望大家以为盲人什么都不能做,只是等着吃饭。他们希望有视线障碍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学习一门技艺,以后可以自立为社会贡献。
我的朋友贴切地形容了他们的困境和希望: We walk by faith not by sight : 我们不是看着走,是用心和信念在走。

让我们协力巩固他们这份信念,许他们一个可以学习,安全和友善的环境,让他们不会害怕走每一步。

现在经济不好,很多人自身难保,筹款都比较辛苦。但所谓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。
这次筹款,你不需出一分钱,只需一分钟,在网上投票,然后DIGI 便会捐出马币五块钱,这不是举手之劳吗?
有人眼盲心不盲,我们眼不盲心更不应该盲,伸出你的手,投票给盲人协会吧!
你不用心痛DIGI会亏钱,他们财力丰厚,而且DIGI 已经决定捐出总数高达15万马币,我们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哦!

如果你要“捐款”给马来西亚盲人协会:
1) 点击这里:
http://www.lovetosave.com.my/vote.php?cid=10&caid=490

2)填写你的Email
3)点击“投票”(Vote Now!)
4)你会收到一封DIGI所发的Email,你必须点击Email里的link证实你的投票 (记得这最后最重要的一步哦!)
(如果看不到Email,请检查Spam/Trash Folder)

完成了!DIGI 会把五块钱捐给马来西亚盲人协会。
如果想检查筹款数目,在该网站点击Love Bank > 选NCBM (是一个人以杖走路的图像)> 我们的小组是 Doralinlee@NCBM > 点击这个小组,你也可以查看你的名字是否有在捐款名单里。

赶快以行动支持,截止日期是2009 年六月尾。请鼓励你的朋友给我们支持, 谢谢!!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Isolation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