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

神童 - Akiane

最近看了一个电视特备节目 -- The Smartest People in the World.
这些 Smartest People 不是最聪明的人,而应该是很厉害,好像有“特异功能"那种。其中有三个神童。

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名叫Akiane 的女孩。
她说四岁时看到神,从此开始提笔画画, 无师自通,八岁那年创作了一副巨大人像油画,惊动世界。画像的逼真程度很震撼,不能想象是八岁小孩之做。嘿,不是那种学校礼堂挂着的小孩的涂鸦之作,而是像博物院里的名画。
Akiane 今年才十三岁,可是她的一副原画的价格已是上百万了(不是马币, 是美金哟)!复印的一副也是大约两千块。哇!!现在她全家都靠她”揾食”,卖画为生。
Akiane的网站看看她的画吧,我有预感你的眼睛会瞪得大大的 (我也有特异功能的, 呵呵)。

我在想神童为什么会是神童呢?为什么会这么厉害?
信神的会说是神的恩赐。
搞科学的会告诉你他们的脑袋长的不一样。
疑鬼的相信是鬼上身。
我呢?我的奇想是:这些神童投胎前,度过奈何桥,却不知怎样没喝到那碗洗尽前世记忆的孟婆汤。就这样,他们带着前生的技艺和学问转世投胎了。
这就充分解释为什么七八岁的小孩会考上大学,因为他前世是大学教授啦。这种解释合理哟!
我们这些平凡人呢,或者前生也是什么厉害人物,却因为嘴馋喝了一碗汤,搞到现在要重头来过,重新学起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龙的幻想 2009年5月20日 凌晨4:44  

我去了她的网站,真的是夸张得没话说。其实我们表弟阿洋在很小时也有很不错的绘画天分,可惜,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家根本没有地方给他们这些人发挥。

另外呢,有时候我总是觉得我的前世是李白或杜甫。哈哈。。

思忆缘 2009年5月20日 上午10:56  

我也和你一样同感,可能是带着前世的智慧去投胎转世吧。

喂,楼上的那一位,不要发白日梦了啦!哈哈。。。

Chloroplas 2009年5月20日 下午6:13  

李白或杜甫, 笑死我了。没见过你写什么诗。
应该说前世是游戏王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Isolation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