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草原上看戏

6月25日,星期四傍晚:

隔天还要上班,但感觉已经是周末了,可以忘掉excel sheet,开始狂欢了!
为什么?因为我们去奥林匹克公园看免费的电影!

可能冬天太冷了,一直期待着阳光的温暖。
夏天一到,大家已等不及,一窝蜂地涌出来,填满阳光普照的各个角落,空气中飘着活力。
公园里人山人海,大家都是清凉装,在草地上铺草席,或放个椅子,悠闲地享受热闹的气氛。
现在是学校假期,可以看到很多学生。我着迷地欣赏他们的装扮。夸张的太阳眼镜,超大的耳环,鲜艳的指甲色彩,热辣辣的短裤,兴奋地大声说话,随着音乐摇摆。这是肆无忌惮的青春,这是热烘烘的夏天!



今天是Screen On Green 的最后一天,播放Ghostbusters 电影。
入夜,城市夜景衬托着荧幕,在微热的空气里和千多个人看电影,好有比这更棒的方法在城市享受夏天的活力吗?

1 comments:

龙的幻想 2009年7月6日 上午10:23  

哇靠,我也想体验一下!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Isolation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