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下雪了!

Atlanta, 以为又是一个不下雪的地方,因为大家都这么说。最近还闹水荒,有谁会想到雪?
上星期的一个下午很冷,我正沉闷地工作,突然 E 来电: 快! 看外面!! 我掀开窗帘一看, 真不敢相信, 下雪了!!!!
稀疏的雪从天而降,有点像小孩子打枕头战时,到处乱飞的棉花。



Ok, 我了解。。大雪连天的地方,每天要铲雪、手冻脚冻嘴脸僵硬确实不是很好玩。可是我没见过雪,我就不能雀跃吗?况且只是一两天的雪,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很高兴,因为实在太漂亮了!更难得的是平常不露脸的邻居都出来了。

隔天雪下得更多,到处白茫茫的。我和 E 冒着雪去公园散步, 真的很浪漫哦!
纯白的雪衬托五颜六色的衣裳,漂亮极了。现在明白什么叫“一白遮三丑”了吧? 哈哈哈。。

我相信没有见过雪的人心里都有个小孩,一见到雪就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,脸发亮了。不只是小孩, 连大人都在玩雪。




1 comments:

龙的幻想 2008年7月21日 上午10:54  

我想打雪仗很久了,但已越来越老,真还不知不道有机会时还有否能力和兴致去打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Isolation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